© 唐墨芸
Powered by LOFTER

迟来的repo~
从723到现在还一直处于被幸福冲刷得浑浑噩噩的状态,等回来之后安顿好两天已经过去惹orz
以下……絮絮叨叨的文体分界线……

only真的太开心了,人品也出奇地好,竟然抽奖有中~~开心到飞起~感谢各位太太!等开学搬新楼就去把海报们贴满床!!
现场全程都很有秩序,赞一下太太们对展会的安排哦~我提前有计划,所以想买的东西基本都买到啦,本子可以嗑好久了(≧ω≦)
视频超棒呀,但是现场各种勾搭同好没怎么看(:зゝ∠)_跟风求视频合集+10086...
游戏区那边翻牌子好好玩,看别人玩了好久看得不亦乐乎hhh…射箭游戏有点难呐,想我一筐箭射出去连一个瓶边都没挨着……
图片
P1P2 only收获全家福 现场除了本子挂件还有好多很有意思的的明信片~还意外地收到了邻座太太送的一包阿诚哥西装皮的纸巾,超兴奋wwww
P3P4 大型婚礼现场 最后放在此刻的时候炸成了烟花嗷嗷嗷!
P5 逛展子逛high了忘了合照,结果在梅后离开的最后时刻才后知后觉抢着合了一张影,真是不好意思嘤......我要把合照供起来!
(在现场光顾着激动没怎么拍照+1,所以现场图不多2333)
P6 (没有集齐的)签名合志 上午的时候就和旁边妹子兴冲冲地寻找房间太太(差点就举着照片一个一个认了(/ω\)),找到之后表脸地请太太签了一堆书签,幸福到怀疑人生。最后一小时满场子晃悠抓NPC,然而就是一直没有找到小婵太太(暴风哭泣.jpg),如果以后有机会见到一定会求签名的嗷~
P7P8小婵太太和66太太两位超爱的画手太太的only集~(有一些没收齐唔,四季的徽章只能碰运气好难集齐嘤嘤嘤)
(阿紫太太的因为不是在only收的就不放啦)
P10 苏:陛下,看这是我们的江山
[墙上的胡is watching you]
话说洗杯子的时候看见两个光滑圆润的马克杯浑身水淋淋的样子我…………才没有想歪呢(^_^)
最后致谢那位同意和我交换无料的不愿留名的GN。小透明一天不知道受了多少照顾,感恩❤
圈官方 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 感谢为only付出的太太们,带来了一场这么棒的盛宴,太太们辛苦了!要注意休息❤❤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