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唐墨芸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的权健对八一
图全是糊的,尽力了(:з」∠)_

进场没多久大屏幕就开始放权健队员的介绍,介绍龙队的时候放了他和老张比赛的片段,转头找龙,龙果然抬着头在看😃可惜准备拍的时候屏幕已经没有老张了...
训练的时候八一队都超级可爱,见证了pu的上炕式聊天,uu的幼儿园热身法,哎呀八一真是太美好了(光顾着看忘记了拍照😝)
进场的时候还站在最后面说小话😜啧

比赛前两场大佬们都还是挺稳的,尤其是龙,赢得很顺。
双打八一简直帅爆了!双周组合一开始还有一些失误,后来雨哥那几个球抽得我们只剩尖叫了😍
直到不知道该给谁喊加油的第四场......小胖子昨天是真的帅,气场全开,状态绝佳。相比之下龙整个过程都让我揪着心,在场上基本不说话,也没有见到他笑(我的龙啊😭全运就没见到他笑😭是我的魔咒吗) 而且有一段时间一直是站在后面看着,第三场完也早早就去热身了。他是真的太累了啊,这几个月各种各样的事对于他没有一件是省心的,以前总陪着他的那些人又都不在......唉。

看着龙一局一局输是真的难受,不过放在全局来看,龙这场应该是没那么想赢,或者说,没有是必须要赢,因为双打权健输了,即使他这场赢下胖儿,最后一场马特也未必打得过周雨,所以说起来还是权健团队分配的问题啊。。。唯主力太辛苦了。。
最后一局龙连拿四分一度把比分追到了8比10,我举着望远镜把每个球看得清清楚楚,那时候完全能感觉到龙那种技术的运用,那种境界和水平,太厉害了,孩子一下就慌了叫了暂停。那一刻我是真的觉得龙能把比赛逆转的,但是我也知道龙让小胖赢到了10分才开拼也是没打算拖到决胜局的......他能平衡地分配自己的精力体力,从长远考虑,其实挺好的。倒是小胖儿,关键时刻的心理状态还需要更加稳定。
不知道胖儿是不是个爱想事儿的孩子,这场比完回去他会怎么想呢?全运双打赢了昕爷之后,看采访能感觉到孩子心里挺不好受的,这次跟龙打了3比0...唔,还好乒超不是正式的七局比赛,希望他们都能好好调节,一起领军吧。

❤图放不下 后面还有一条

评论
TOP